沃保网

首页 > 

北京保险业研发抗疫产品 餐饮企业营业中断可获赔偿

“您放心,我们线上也可以理赔,可以省去纸质材料邮寄。”在理赔员指导下,北京一位建材商场店主因营业中断向某产险提交了理赔申请材料,48小时之内就收到两万余元...

2022-07-20

个人养老金怎样发挥“远水”作用

“来吧,长钱!”中国资本市场从未如此热切呼唤类似养老保险资金等长钱的入市。

2022-07-13

银保监会:丰富保险资金参与资本市场投资的渠道

银保监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2022-06-16

“双碳”催生保险新机遇

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过程中,能源结构调整至关重要。这个转变伴随着风险的出现和变化,保险可以在其中充分发挥规避风险的作用。

2022-05-25

银保监会要求主动“跨前一步” 保险业迅速响应保障物流畅通

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努力实现“民生要托底、货运要畅通、产业要循环”。

2022-05-19

对话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主任郑伟:保险业应当在“乡村振兴”有所作为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中央一号文件”)强调,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

2022-05-06

保险业布局新市民金融服务:产品创新亟待加快

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针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鼓励引导银行保险机构...

2022-04-07

创新健康养老保险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龚明华强调保险业在健康养老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一是商业健康险的发展;二是个税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的发展;三是保险业投资参与养老产业。

2022-03-24

险企分支机构准入门槛提高 有助减少过度竞争

银保监会发布《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市场准入管理办法》(下称《办法》),进一步提高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准入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专家认为,新规提高了对保险公司分支...

2022-03-10

商业养老保险,期交or趸交,哪个好?

为了让自己或家人的晚年生活能够所有保障,很多消费者有意配置商业养老保险。但在配置商业养老保险的过程中,很多人都面临着一个难题,“商业养老保险,期交or趸交...

2022-04-20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转介绍签单富德生命尊享健康

6月接到沃保推送名单的时候马上联客户,加了微信交流,了解到客户身体状况不太好,客户他是在他的朋友那里买的时候,是直接给拒保...

签单 32745.0000 2022-11-0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64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3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