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罚金超2.46亿 保险业顶格处罚常态化

严监管正成为保险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今年前三季度,保险业罚款总额快速提升。监管部门前三季度针对保险业开出罚单总额超2.46亿元,剑指保险业乱象

2023-10-11

金融监管总局全面规范保险销售行为

金融监管总局近日发布《保险销售行为管理办法》(下称《办法》),从产品分级、人员分级、销售适当性管理等方面提升保险行业销售行为规范性,完善保险销售行为监管框...

2023-10-08

保险业“风险减量账”怎么算?行业协会将研究建立评价体系

“我国风险减量服务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在9月6日举行的第三届国家灾害治理与风险保障论坛上,原银保监会财产保险监管部副主任陆玉华表示。

2023-09-11

复利3.5%产品退出市场一月余,如今哪些产品接棒银保市场“主力”?

某国有大行的朱经理向记者演示的是一款终身寿险产品,每年1万连交5年,满8年的现金价值为56049元,能达到本金。他表示,“差不多8年以后都是固定收益了。”

2023-09-05

金融监管总局: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应赔尽赔快赔

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截至8月6日上午10时,河北、北京、黑龙江等16个受灾地区收到保险报案18.91万件,估损金额62.41亿元。目前已赔付案件5.06万件,赔付金...

2023-08-10

保险机构涉水直播带货 监管提示销售误导风险

随着直播带货的兴起,保险机构也涉水保险直播,试图“分一杯羹”。不过,业内人士指出,部分机构在直播带货的过程中,存在夸大保险责任、信息告知不全等现象。

2023-08-04

8月1日起停售高预定利率寿险产品?有险企总精算师称收到通知

7月18日,记者从相关渠道独家获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人身险部已对人身险公司进行窗口指导,根据窗口指导的意见,要求险企于8月1日前停售预定利率不匹配的产品...

2023-07-20

预定利率换挡 分红险有望走红

近日,多家险企公布了分红险产品的红利实现率。记者不完全统计,在近期公布红利实现率的300多款产品中,现金红利实现率大于等于100%的产品占比约九成。

2023-07-14

保险业渠道“效益账”:代理人“减与加”有门道

在近年来的寿险业高质量改革转型中,代理人渠道作为寿险主渠道一直是改革重点,也是当前行业最为关注的焦点。

2023-06-30

增额终身寿险狂欢:“部门一天签170单,忙到没时间谈恋爱”

“熬夜做方案,一天拜访三五个客户,团队里的代理人近期已经没有了周末。”保险代理人张强(化名)说,为了让客户都能赶上3.5%定价利率的末班车,公司召开了动员会...

2023-06-15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转介绍签单富德生命尊享健康

6月接到沃保推送名单的时候马上联客户,加了微信交流,了解到客户身体状况不太好,客户他是在他的朋友那里买的时候,是直接给拒保...

签单 32745.0000 2022-11-0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64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